Ok

En poursuivant votre navigation sur ce site, vous acceptez l'utilisation de cookies. Ces derniers assurent le bon fonctionnement de nos services. En savoir plus.

絲路旅遊區規劃

絲路旅遊區規劃征求意見會召開
9月19日上午,國家旅遊局在蘭州召開《絲綢之路旅遊區總體規劃》(草案)征求意見會,對該規劃進行了討論。

 
 乞力馬紮羅雪頂可能10年內融化,“赤道雪山”奇觀將與人類告別…
成都醉駕案疑犯被改判爲無期
 
  “絲綢之路旅遊區”是國家旅遊局“十壹五”期間優先規劃和建設的十二個重點旅遊區之壹。《絲綢之路旅遊區總體規劃》編制工作于2007年初啓動,課題組對絲綢之路沿線省區的旅遊資源進行了實地考察。冷氣機

今年8月,完成了《規劃》(草案)。專家認爲,該《規劃》(草案)突出了整體化打造與差異化開發的理念。按照該《規劃》(草案),將在發展旅遊時打破行政區域界限,突破行政管理障礙,創新旅遊區的管理體制和運營機制,構建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區的經濟利益共同體。探索四十

Les commentaires sont fermés.